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2008年活动报告~慈善筹款晚宴

本捷兔会于2008年7月11日举办慈善筹款晚宴,成功为本埠一名患癌者蔡先生筹获1万3266令吉医药费。 其中包括热心人士捐助6千226令吉、吉利地捷兔会捐助3千令吉、龙运捷兔会捐助3千令吉、甘马挽关东会馆捐助1千令吉。

除此之外, 本会也通过售卖慈善晚宴餐卷、在晚宴上拍卖巨型陶瓷花瓶及现场募捐,成功筹获3万1千令吉,突破了3万令吉的筹款目标,为晚宴写上完美的结局。

这项慈善晚宴,获得逾5百人参与其盛。出席者包括来自关丹、吉利地、以及瓜登捷兔会的会员。

本会主席李学传移交捐款时指出,捷兔会虽然是一个跑步保健团体,但会员向来热心慈善事业。
"凡贫困的病患者都可以向龙运捷兔会慈善小组申请医药援助。"

他说,符合条件的患者只需医院或相关医生推荐,填妥申请医药援助表格后,龙运捷兔会将依病情斟酌给予援助。






来自瓜拉登嘉楼、甘马挽及龙运的三大捷兔会为蔡先生筹款义跑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