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2008年活动报告~健身义跑献幼儿

由龙运跑步会协办的"健身义跑献幼儿"于2008年8月8日在龙运普吉堡森林保护区盛大举行,吸引约2百名男女公众参与其盛,并为龙运光华校友会幼稚园筹得7千余令吉教育基金。

所有义跑参与者,都因感染了现场的欢欣热闹气氛而显得额外精神抖擞。

很多支持"健身义跑献幼儿"的参与者,更是全家总动员携带家中老少,前来支持此项深具意义的活动。

这些乐善好施又身体力行参与全程义跑的人士,不但视此义跑为支持华教之举,也把它视为一项联系家人情感的家庭活动。

此项山野义跑活动是由龙运光华校友会主办,龙运捷兔会协办,并得到甘马挽吉利地捷兔会支持派员参加。

校友会主席拿督张永玉对本会发挥热爱教育的精神,感到赞赏。

他说,爬山是一项很好的运动,可以培养互助精神,增进友谊。 他也感谢捷兔会的支持,使"健身义跑献幼儿"得以顺利进行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